:-P

干啥不行 沙雕第一

光 (二)

前情提要


得,耳朵又要起茧了,假笑女孩钱蓓婷上线,微笑着转头“我以为是谁呢?哦原来是我亲爱的cc老师,叫我干什么呢??”


“你说我叫你干什么,马上就开始比赛了,你还在这瞎晃悠,晃悠什么呢?”徐·冷漠·晨·不吃撒娇一套·辰。


“我晃悠什么你不清楚吗?明知故问。”钱·小声bb·蓓·不敢说话·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徐晨辰又欲开口,钱蓓婷抢先道“大c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你这段时间已经说了很多遍了,无非就是那几个词,你说没说腻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听腻了,道理我都懂,确实按你说的去北京比赛会更有前途,但是这次这个比赛我不会放弃。”


钱蓓婷,近年来的新起之秀,却也是横扫各大比赛的冠军宝座。比赛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多,但唯一不变的的是她每年都会参加上海的这个小型比赛。


“北京的那个全国性比赛邀请你了,今年时间与上海的比赛冲突了,不然就推掉吧。毕竟北京才是更好的选择。”


“那就推掉吧,北京的比赛。”


“你疯了,明明有更大的舞台为什么还要继续留在这里。”


“因为她?”


“你醒醒,她已经五六年没参加比赛了,外面的传闻你也不是没听见……”


对于徐晨辰的致命三连问钱蓓婷不想多说什么。


“是八年  万一呢……是吧”像是在自言自语。


凡事都有万一,在看到参赛人员名单及其分组看到孔肖吟的名字时,钱蓓婷激动的差点没在地上蹦两蹦,虽然没分在一组,但能看到她重回赛场,钱蓓婷已经很满足了。


回忆被一阵喧闹声拉回,比赛开始了,后台变的更紧张了。


待钱蓓婷回过神发现,老师正望着她。


“我在你心里难道就这么唠叨?”


钱蓓婷心里点点头(不是


“我是来给你加油的。这么多年了,你因为她变的越来越强,今天也算给你们的故事写上结尾。”徐晨辰笑着说。


钱蓓婷反应到快“我们之间,不是开头,不是结尾,只是在赴一场未完成的约。”


望望窗外,意外发现片片樱花飘过,是哦,外面院子里种了几棵樱花树。也不是第一次见了,这次樱花却格外美。


徐晨辰望着看樱花的钱蓓婷“谢谢你,孔肖吟,是你让钱蓓婷有了目标有了动力,越来越强。”




希望当四月樱花傲立枝头时,我们都可以去赴约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