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-P

干啥不行 沙雕第一

陆婷被黑了。


作为姐妹的钱蓓婷、孔肖吟怎么能​忍得了,在收到陆婷发的一串数字时,来不及思考,被愤怒冲昏了头脑,就开始疯狂输出。


孔肖吟秉承“就是干”​的原则在线教做人。


钱蓓婷则学着陆婷智斗流氓,怎么脏怎么骂。​


围观群众孙三三表示“你俩注意尺度,注意尺度,小心被封号。”​


战后才知道原来是友军,尴了个大尬​。为了弥补两个人内心的创伤,陆婷决定以请客来抚慰,并叫上了孙芮、徐晨辰两位知心好友。


饭桌上,陆婷表示“这件事也不能全怪我,谁让你们看也不看清楚就开始干。最后忙也没帮上,到是在互相伤害。”​


大概意思就是谁让你俩傻。二人喜提呆傻组合,哥选之人。对于这份殊荣,钱蓓婷和孔肖吟表示并不是很想要。


正所谓不骂不相识,再加上大哥的撮合,两人人变的熟络起来。​


当然也少不了酒,孙·看热闹不嫌事大·芮秉承自己不喝也要让别人喝的原则​,仗着自己酒精过敏不能喝死命的劝别人喝。把最后清醒之人的痛苦抛在脑后,当前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。


好嘛,最后桌上​趴倒一片。突然陆婷想到什么猛的抬起头,眼疾手快的抓住旁边欲起身的孔肖吟。然后换手讲她拉给钱蓓婷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豪不拖沓。钱蓓婷不知所措,只好按照陆婷的指示拉住孔肖吟。因为她说“你把她放跑了很麻烦,很难追的。”


散伙的时候,孙芮拉住陆婷“哥,你能行吗?要不待会我送你回去。”​


陆婷拍了拍头表示没事,“她俩就交给你们了。”就一个人消失在黑夜。


钱蓓婷也觉得没事,​毕竟眼见着陆婷边喝边倒,最后入口也没剩多少,应该是没醉。自己也没喝多少还算清醒,就担负起送这两个醉鬼回家的任务。


孙芮戳了戳从头趴到尾的大C,并没有得到回应,探了探​鼻息,啊还活着。就背着醉的一塌糊涂的徐晨辰走了,还贴心的给她披了件衣服。


孔肖吟呢就不安分的被钱蓓婷抱着,喃喃自语,大概是韩语。不愧是东北娘们,钱蓓婷这么想着。


第二天大家都表示不记得发生了什么,只是从那天以后江湖上多了个名叫“老来俏”的神秘组织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