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-P

干啥不行 沙雕第一

光 (一)

往后的时光,与你有关,有花有关。


在这樱花盛开的四月,你是否会记起我,记起我们的初识。​



“好久不见。”​


短短四个字不知花费了钱蓓婷多少勇气。


而回应她的只有对面漂亮眸子里透露的茫然,和一句“……你是?……”​


场面一度尴尬。


不知不觉皱起的八字眉充分的表露了钱蓓婷内心的情感,甚至想说一句“一塌糊涂”。不过想想也是,说的认识怕也只是自己单方面的认识她,人家怕是都没见自己。想到这,她的八字眉渐渐舒展开,化悲愤为动力(不是。


笑了笑道“没关系,今天的比赛我会让你永远的记住我。”


听起来中二十足的话,却让孔肖吟对面前这个小朋友产生极大的兴趣,在她的眼神里,孔肖吟看到了和自己多年前一样的斗志。她绝不会承认,面前这个不知道姓名的中二少女有点好看。


伸手摸了摸面前人比自己高一点点的头,笑着说“加油。”便入场准备,留下钱蓓婷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钱蓓婷被“我是谁?我在那?我在干什么?”占据了大脑。她承认,孔肖吟这个女人,美的很,笑起来更是撩人。


孔肖吟是谁?别人可能不清楚,钱蓓婷不可能不清楚,毕竟是自己偶像般的存在。孔肖吟,年少成名,对音乐具有极高的天赋,尤其是钢琴,任何比赛只要她参加 ,第一一定抱回家。在钢琴圈内被称作“天才”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会消失。有人说她听不见声音了,有人说她放弃钢琴了……而真正的原因,当事人不说也无从得知。钱蓓婷也是在小时候偶然一次机会“认识”了她。



“孔肖吟,今天请你记住我,我的名字将会出现在第一的领奖台上。”



舞台上,一束追光打下来,将黑暗中的钢琴映射出来,像在月光下弹奏,这种感觉一定很惬意。主持人正行云流水的cue流程,台下台下的观众稀稀拉拉的鼓着掌,好像只有舞台正前方正襟危坐导师的存在才有了比赛的实感。当然这也只是台下观众的想法。


后台,参赛的选手都在积极的准备抽选的弹奏曲目,说不紧张都是假的。而钱蓓婷却好像完全不担心似的还在后台乱转悠。寻找了一圈都没有见到孔肖吟的身影,却不巧碰到了自家老师徐晨辰,脑袋还没身体反应快转头就跑,她可不想在被抓住唠叨个半天。有时候钱蓓婷也在想,明明比自己大不了两岁,却怎么总是和自家戴女士一样的唠叨。难不成提前老龄化?


“站住。”


得,耳朵又要起茧了,假笑女孩钱蓓婷上线,微笑着转头“我以为是谁呢?哦原来是我亲爱的cc老师,叫我干什么呢??”


“你说我叫你干什么,马上就开始比赛了,你还在这瞎晃悠,晃悠什么呢?”徐·冷漠·晨·不吃撒娇一套·辰。


“我晃悠什么你不清楚吗?明知故问。”钱·小声bb·蓓·不敢说话·婷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